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雲林縣/各級學校/雲林縣私立乖乖幼稚園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幼 稚 園  簡 介 
   本園佔地600餘坪,立案至今已達二十八年餘,內部設備整潔且逐年汰舊換新,空間寬敞、環境優雅,營造一個愛與關懷、尊重與和諧、安全與多元化的學習環境,讓幼兒自由而適性的發展,快樂的學習。
教學理念:
1. 培養一個感恩惜福的孩子
2. 培養孩子想做事的意願
3. 對一切事物抱著努力的態度
教學目標:
依據幼稚教育目標按體、智、德、群、美(情)五育
1. 體育:增進幼兒身體的健康,培養幼兒動作技能,多運動增進大、小肌肉發展均衡及培養幼兒良好的健康習慣,注重衛生建立正確飲食習慣不偏食。
2. 智育:培養幼兒知識的概念和技巧、語言溝通能力、培養科學的興趣和態度、培養主動學習的態度和興趣、培養思考、解決問題和創造的能力。
3. 德育:培養幼兒道德觀念和行為、培養幼兒獨立自主、自制自律的精神。
4. 群育:輔導幼兒學習與人相處、尊重他人、建立和諧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團結親愛、互助合作的態度。
5. 美育(情育):陶冶幼兒和諧快樂的情緒、積極的自我概念及培養藝術的興趣和美感。
教學方法:
1. 教師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愛心且不斷充實專業知能。
2. 圖書登記資訊化,讓大班幼兒以繪畫方式紀錄其閱讀心得,得到家長的支持與讚賞。
3. 配合九年一貫課程,設計內容豐富、多變化學習單,利用遊戲闖關的方式進行多元評量,以利                 幼小銜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與制度:
獎金/禮品類:
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禮品

保險類:
健保.勞保
制度類:

週休二日、特休、年假
補助類:
結婚禮金、生日禮金、不定期旅遊、餐敘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雲林縣私立乖乖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