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3年,已高級食品工業包裝容器為主力產品,是台灣第一家引進銷售O.P.S食品包裝容器之專業廠商。為提升企業競爭力及增加產品多元化,乃於1933年在中壢設立”巨霸股份有限公司”,專事生產更先進且多樣化的食品包材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在公司致力致發及日本先進技術指導下,逐步強化商品項目。
生產OPS、HIPS、PP、PET特各類符合食品包裝安全之塑膠製品,並能代客開發設計新式特殊用盒且已成功開發複合塑膠材質,讓包裝容器更加美觀、實用。
由於公司產品具有質輕、無毒及符合環保等多種特性,成為市場未來潮流,每每於新產品一推出時,即為同業競相模仿之對象。也因為產品身受客戶之好評而業務蒸蒸日上,旋即擴充廠房並遷至屏東現址營業,總員工人數為310人,並在2003年4月起更名為”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以更前瞻的製程條件,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繼續為台灣的食品包裝產業貢獻一份心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SPI--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專營生產OPS,HIPS,PP,PET,PLA等各類符合食品包裝安全之製品。國內客戶以大型連鎖超商、賣場、進口超市為主;外銷部門目前以歐美以及中東國家為主。
本公司之產品可見於Jason’s Market, Meison Kaiser, 7-11,好市多以及家樂福等處,客戶繁多,不及備載。
產品種類以可微波餐盒、湯麵碗、沙拉、涼麵、三明治、壽司、冷凍食品之包裝容器為主。生產、製造則以本公司設於屏東之工廠負責。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工讀生 留言
    面試效率快,制度清楚,準時上下班 同事主管好相處,不會因為是新人而刁難 工作技能慢慢學習,不會有太大壓力! 薪資水準也ok
  • 來自 技術員 留言
    基本福利應有盡有,三節禮金,技術員會送去培訓,也會依照部門送去考取堆高機証照及天車証照,以上培訓及考取証照,費用雖是自行負擔,但考取成功會立刻調薪。 工作內容生產紙盒。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