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
2012 年 10月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順心聯盟 CAR OK  TACA新北市汽車商業公會認證車商聯盟  SAVE 優質車商聯盟
經營項目:嚴選認證車販售、高價估車、客戶託售、銀行全額車貸、三大保證、九大保固、免費道路救援
經營理念:
順心聯盟 CAR OK以及SAVE優質車商聯盟,會員組成皆是政府立案,合法有執照之公會會員,其目的是將優良產品新車、中古車、二手車…等等,介紹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在優良車商聯盟買賣有保障、交易更安全,在優良車商聯盟買車很放心,用得更安心。

有鑒於消費者在購買二手車或中古車時,總是對車況有所擔憂,因此順心聯盟 CAR OK以及SAVE優質車商聯盟,提供三大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無引擎車身號碼變造」並具體開立【車體認證書】,誠實告知車況的經營理念,形成實實在在、信用的購買環境,讓消費者買賣二手車、中古車更放心。

由於廣大汽車市場中,車商素質良莠不齊,順心聯盟 CAR OK以及SAVE優質車商聯盟會員個個皆是合法守紀,不欺瞞消費者,講求信用、誠信經營之優良車商,到順心聯盟 CAR OK以及SAVE優質車商聯盟買賣車輛就是多一層保障。

3大保證: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及車身號碼非法變造! 

合約保固: 
一、嚴選合約保固:本聯盟提供一年或兩萬公里合約保固(保固項目依合約內容所載為憑)最高可保固至5年10萬公里。

二、全省服務:全省150家以上專業保修服務廠。

三、免費道路救援:提供一年20公里免費道路救援服務(免費部分僅限於保固機件 故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各式中古汽車販售買賣
販售商品特色:主要以市場熱門車及年輕車系為主
提供的服務性質:客製化專人業務服務
提供服務特色:優質服務值得您的信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制度健全、底薪保障、升遷管道暢通、利潤超高抽成20%、高薪待優!
個性開朗,活潑健談,有衝勁肯努力!無需具備專業知識,無經驗可
誠徵中古汽車銷售人員數名,歡迎加入有活力的駿昇汽車團隊!
於汽車業營業據點負責汽車銷售、售後服務及相關事項處理。
汽車銷售,【底薪+獎金制】
提供完整教育訓練,男女不拘,願向高薪挑戰者!

對汽車有興趣,無經驗可!

工作願景與發展:
只要願意學習,肯認真打拼,未來還有機會成為獨當一面的老闆,創造自己的事業!

工作樂趣與成就感:
與客人互動磨練耐心與說服的能力,汽車銷售是屬於高獎金的業務工作,創造每月收入1-20萬的高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駿昇汽車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