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國際貿易/席朔亞洲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GS Smile源起於德國「Gesundheit und Schönheit gehören zusammen」健康與美麗合一。GS「Gesundheit」即健康與「Schönheit」美麗的縮寫。
自2007年起以個人工作室從經典植物療法為起點,講求自然療法以及中醫之道幫助恢復體內平衡,中西合併兼容並蓄的帶領人們追求健康與內在和諧的平衡,同時實現美麗的想望,到2018年與德國運動保健領導品牌SISSEL GmbH合作。GS Smile 即是承襲這15年來的自然養生之道,實現健康與美麗並存的願景
Gesundheit und Schönheit gehören zusammen.
跟著GS Smile的步伐,預見您會心的微笑。

經營項目:產品涵蓋健康睡眠,健康坐姿,健康運動、健康生活與師資培訓認證制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線上電商平台與實體經銷通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席朔亞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