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飯店管理/miller inn_米樂旅店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米樂旅店 miller inn 位於台中逢甲商圈(漢翔路和黎明路口),我們主張「五心服務」,並期盼在這富足的社會裡,能多擁有ㄧ些「同理心」, 從生活中發揮「愛的能量」,感染每位旅客在米樂旅店留下美好的回憶。
歡迎對飯店有興趣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公司提供一個和諧良好的工作環境,我們希望每個員工都可以展現個人特質,發揮所長,讓公司在不斷注入新活力與新思維的同時,更能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
我們關心每個員工,把員工當作家人ㄧ般,希望在這個大家庭裡每個員工都能互相學習成長。
因此我們主張利益共享的績效制度,期許每個員工都是米樂的明日之星!

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著「用心」服務顧客的態度 ; 教育所有員工「細心」觀察週遭人事物 ; 除了「耐心」了解顧客需求 ; 更需發揮「貼心」的服務精神 ; 用「同理心」的角度來處理客戶的需求 ! 因此我們重視員工內部的培訓、擁有內部升遷管道、主張利益共享的績效獎金制度、傳遞「永續經營」的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米樂旅店 miller inn 全館共有 40間不同風格的客房,位於逢甲商圈的旅店!
我們秉持著「用心、細心、耐心、貼心、同理心」的五心級服務,歡迎充滿熱忱的您,一同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撥金、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其他福利
員工紅利、年終獎金、咖啡吧、結婚禮金、員工團體保險

正職員工福利制度

◆獎金
1. 依營運績效給予:季獎金、年終獎金
2. 生日禮金
3. 三節獎金/禮品

◆休假制度
1.月排休 8-9 天
2.特休假-依勞基法規定

◆保險類
1. 勞工保險
2. 全民健保
3. 勞工退休金6%提撥

◆其他福利
1. 員工膳食
2. 員工定期體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miller inn_米樂旅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