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南投縣/飯店管理/玉門關山莊民宿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1999年
經營理念:『玉門關山莊』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北山村,臨近玉門關瀑布,佔地12甲半,山青水秀,是一具有獨特風格的渡假休閒農場,更是一個充滿人情味,適合親子家庭、朋友團體出遊、休憩、定點、知性、深度、好玩的好去處。莊主有感於周圍環境的優美與自然景觀的秀麗,若能讓更多人欣賞,豈不更有意義!
於是決定開放與大眾分享,精心安排一系列的套裝式定點旅遊兼具彈性化活動的行程,引領您一同造訪玉門關之美。

農場有豐沛自然湧出的「碳酸泉」及60幾種礦物質、含氧量高的「天然冷泉」適合四季泡湯,農場內並有完全未受環境污染的種瓜溪,可供不限年齡層初級安全的客戶玩水、沖瀑、溯溪、摸魚、抓蝦…觀賞高山鮦魚、溪哥。我們位於群山環抱之中,距離台14線約5分鐘路程,豐富的自然景觀在農場主人的珍惜資源及細心經營下,已成為「台灣農業轉型」經營農場的典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旅遊住宿
我們的住宿環境舒適、整潔,並且以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提供住宿與旅遊的諮詢與服務;此外,對客戶要求我們使命必達;盡力得讓每一位旅客都能夠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讓每位蒞臨的佳賓都有回家的感覺。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保障
勞保

福利制度
更多福利:供宿、免費供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玉門關山莊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