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腦軟體/雄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熊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aint Bear),致力於醫療健康管理的發展,開發資訊軟體相關解決方案,透過網站系統、APP、互聯網及大數據的整合分析,提供民眾智能化的健康管理服務,延伸醫療創新應用服務,目前著重於發展民眾個人健康管理之相關服務。同時結合實證醫學(Evidence-based medicine)、遠距醫療照護(Telemedicine)及個人化醫療(Personalized medicine)建立客製化健康生活智慧資訊平臺。
此外,員工是Saint Bear的重要夥伴,公司提供良好工作環境,也希望能一起學習成長,歡迎優秀的人才加入Saint Bear團隊。

經營理念
我們以熊作為公司的Logo及精神象徵,代表有膽識、有力量、不停地創新,這正是我們團隊的重要元素。熊也表示陰陽調和的精神,如同我們結合IOT技術及UI/UX,讓使用者透過我們的產品體驗到互聯網真正的精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醫療健康管理軟體系統研發
醫療健康管理網站系統開發
醫療健康管理APP研發
醫療健康管理軟硬體系統整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生活娛樂

免費零食櫃 、 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 、 下午茶

福利說明

(1)獎金福利
端午、中秋、年終獎金及員工分紅(依績效表現)。
Saint Bear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及保障年薪13.5個月(含三節獎金)。
(2)醫療保險
提供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等。
(3)休假制度
提供週休二日、特休及年假
(4)休閒補助
提供婚喪喜慶禮金補助、生日禮金及公司聚餐等。
(5)教育訓練
提供員工專業技能提升訓練補助費用。
(6)交通補助
提供出差勤務交通費用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雄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