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精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精湛貿易成立於1980年,目前為全世界第一大專業軋輥製造商-Union Electric Steel(美國聯合電鋼)在亞洲區的代理分公司。

美國總部於1923年來,不僅專注於品質上的開發,更以提供專精的售後服務與技術團隊諮詢服務為目標。  除了在美國本土有四個廠、歐洲比利時有一分廠之外,於1995年起在英國設立分公司戴維軋輥。我们的產品行銷北美、南美、歐洲、中東、南非和亞洲市場。美國聯合電鋼集團目前為全世界第一大的軋輥製造廠商。

而亞洲代理分公司的客戶除了遍及台灣地區以外,更跨足到整中國大陸、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我們旗下代理的產品十分廣泛,目前服務的對象包含國內知名的大廠,近幾年來由於擴展業務的關係,我們需要更多專才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鋼鐵業所需之軋輥。
2.塑化業之工作母機與零件。
3.3M各式研磨耗材。
其他相關產品的內外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依勞基法休假相關規定辦理,不定期舉辦員工在職訓練,週休二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精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