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材家具/家騰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PROMIA起源於精品衛浴五金元件,專精於衛浴世界60餘年; 下轄的
HATRIA 衛浴品牌 - 是義大利MARAZZI 集團-世界百強建材集團之一屬下的,一個以生產陶瓷衛浴設備為主的公司。
HATRIA工廠座落在義大利的Modena,其前身是德國Villeroy Boch 集團設在義大利的分廠,後來被MARAZZI 集團收購,重新組建。發展至今,已有幾十年的歷史。前期結合V B工廠遺留下來的道統工藝和技術人員的豐富經驗,為向高尖端方向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隨著不斷的技術革新,和出色的設計師的創造性設計,HATRIA一系列風格各異,又各具特色的產品源源推出,那既植根於歐洲陶瓷文化,又體現時代特色的設計風格,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HATRIA的產品在設計上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一種永恆的美學。這對懂得欣賞美和享受生活的您,HATRIA對美的探索與追求,高新技術的運用,款式性、實用性、可靠性的完美結合,是PROMIA公司的永久追求與服務承諾 ;選擇PROMIA絕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詳細請上公司網站:WWW.PROMIA.US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請上網查詢: WWW.PROMIA.US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家騰衛浴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