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一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灣莊園

一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灣莊園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飯店管理/一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灣莊園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福灣莊園位於東港大鵬灣緊鄰賽車場旁,全區佔地6,000坪,為南台灣第一座villa餐廳,園內建設以生態工法與綠建築為概念,充滿著熱帶島嶼式的無國界時尚感,精緻創作料理、villa、手作伴手禮與甜點,無一不成為討論話題,開幕以來儼然已成為南台灣名流的私房招待所,更是各大外商公司、跨國企業高層會議與家庭親子日等指定合作地點。

福灣莊園提供之精品外燴與酒席茶點等服務,憑藉著對賽車場之熟悉度與高度客製化的服務熱忱,已成為各大超跑品牌、代理商與俱樂部在大鵬灣最可靠的指定夥伴。園區內餐廳則提供無菜單創作料理,包括套餐、合菜、囍宴等,都使用在地當季食材,融合台菜與日義泰等國料理手法,將在地食材充分發揮。服務對象包括蒙地拿(Ferrari  Maserati、嘉瑪(Lamborghini  Lotus)、Porsche、中華賓士、Option雜誌等。

悠閒的渡假Villa同樣以無國界、綠建築為設計概念,遍植南部原生熱帶植物,巴里島式的格局將廚房及客廳置放於戶外,坐在涼亭感受南台灣的微涼海風,陽光曬出泥土的自然氣息,孩子在草坪上泳池中自在嬉鬧,熱戀情侶、小家庭、大家族渡假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假期。福灣莊園草原婚禮更是南台灣唯一的夢幻草原婚禮場地,牽手花園可容納50桌,或者500人的buffet,一旁設計如貝殼般的小教堂非常適合舉辦證婚、交換戒指等儀式,或者餐前餐後小型party。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在地創作料理:在地食材,無國界料理
特殊專案服務:西式或中式草原婚禮,西式或中式外燴及餐盒點心,渡假會議,員工旅遊,家族旅遊,超跑假期。
Design villa:巴里島式獨戶villa
在地創作伴手禮:加入在地食材如櫻花蝦、油魚子之特色伴手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禮品或獎金


1.月休六天(廚房4天彈性調整)
2.正職滿一年起享年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免費員工餐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一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灣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