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信通訊/嘉一通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您好!嘉一通訊目前於桃園、新北台地區共有20家門市分店,於桃園市區域為規模最大之連鎖通訊門市,包括有遠傳電訊、台灣大哥大、及各大電信系統支援,並與聯強、神腦、震旦、全虹等各大手機代理商連結配合;展望未來,永遠秉持著『專業、熱誠』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由一開始的遠傳電信努力至今已有20幾家通訊門市,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公司致力於員工教育培訓計畫,為大量培訓幹部,提供優良的升遷管道;所有的努力皆希望員工能得到良好的保障與待遇,能夠和公司ㄧ同蛻變與成長。也期望能給顧客更多元化的商品、最好的服務品質及最良好的後續保固服務的目標在邁進,更代表”嘉一通訊”企業永續經營的宏觀未來。並期許更企業化的經營,讓高賢的服務能夠繼續延伸。我們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及優質待遇,歡迎主動積極、樂觀進取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威寶電信、亞太行動各系統新申辦與續約服務
2.各式原廠手機、原廠全系列商品,包括手機,週邊配件銷售.NOKIA.SonyEricsson.htc.Samsung精品等等
3.原廠快速維修服務維修保固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薪資與福利 
我們的薪資制度: 
依能力及工作職責敘薪,以「整體薪酬」的精神及原則,每月設定目標提供獎金。 
.每月依員工工作表現,及公司整體營運狀況,進行調薪。 
.每年參與薪資調查,瞭解業界情形,讓薪資具有市場競爭力。 

我們的福利措施:
. 底薪35000元。
.每周休2日,月休共8天。
.每月依員工學習狀況,設計獎金專案並提供高額獎金制度。
.妥善規劃及提供員工各項福利措施,如員工聚餐、員工旅遊活動等。 
.每年提供國外旅遊5日。 
.除法定勞保、健保、退休金外,另提供員工團體保險及眷屬自費團體保險。 
.設有員工服務中心、諮商中心,隨時有專人提供各項服務。 
.人性化管理 我們不斷引進新進的人力資源制度,視所有同仁為公司最重要的資源,強調員工的需求與發展。

學習與發展 
我們有完備的教育訓練體系,包括: 
.新進同仁教育訓練 
.公司精神文化傳承 
.個人效能訓練 
.管理效能訓練 
.電腦/電信專業技能訓練 
.銷售專業知識的訓練

我們有暢通的溝通管道: 
.定期召開員工溝通大會 
.定期舉辦員工意見調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嘉一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