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九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力九和塑膠工業有限公司(中國) / 九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臺灣)一家有"特色"的中小企業 , 升遷學習機會多 , 只要你肯幹快速獨當一面的傳統行業 . 行銷全球 , 大陸自有品牌行銷 , 每年成長30% , 為公司未來切割 , 獨立經營 , 接班人才做準備 , 誠徵想獨當一面 , 有企圖心 , 想成為小單位老闆的年輕人 , 有外聘台灣名師集中訓練 , 只收大學畢業無經驗 , 男女不拘 , 需簽約3年 , 駐大陸-江蘇(離上海虹橋機場車程45分) 
       九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台中縣梧棲鎮關連工業區,自1994年成立至今,明確定位為塑膠絲圈(Plastic Loop)製品的專業研發者/製造者。 誠信為根、研發為本是本公司持績經營與成長的兩大支柱,雖已獲准多項專利,然創新與研發的動力從未停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持續不懈的技術改良,加上原材料特性的整合,已發展出功能優越、用途寬廣之產品項目,至今被大量引用於地墊、海灘鞋、水土保持排水材、坡面被覆植草材、多孔濾水材、多孔透氣材等多項實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不定期員工旅遊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九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