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腦軟體/育禎電腦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育禎電腦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二月,為提供大眾在日益進步之工商社會中, 有便利供應電腦及其相關產品的環境,秉持電腦界近十年的經驗,設立了本 公司。從早期經營工商產業、至今跨足餐飲業、流通業、門市超商、網頁設計,每一步皆沉穩的踏下育禎的每一個腳步,穩紮穩打的策略使育禎有著龐 大的客戶群與厚實的經驗。我們著重於即時、迅速之效率品質,誠信實在的 價格保證,讓客戶以平實的價格獲得物超所值得服務保障,提供客戶最完整 的解決方案作為回饋企業的實際宗旨。結合了POS系統長期的經驗與技術,已經 完全能符合市場動向,滿足客戶需求,建立起良好服務口碑。

目前拓展數種類別商品,不但有本業的POS餐飲系統軟體,將POS機系統與遠端監控結合後可立即使用家用電腦PC、NOTEBOOK、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搖控監看店內的運作情況,並且可看到即時的營業額,對於經營者來說更可減輕管理上的負擔。連帶連鎖餐廳的系統架構、連鎖總部ERP系統軟體、人事薪資ERP系統軟體、訂單管理系統軟體、生產管理系統軟體、財務管理系統軟體、票據管理系統軟體、考勤系統、人力資源規劃系統管理、餐飲點菜資訊系統軟體、ERP軟體、門市連鎖系統、零售POS系統、PDA點菜點菜系統軟體、客戶訂單管理、人事考勤系統、IPAD點餐點菜系統軟體、IPOD點餐點菜系統軟體、進銷存管理系統軟體、麵包烘焙系統、指紋辨識系統、辦公室與餐廳電腦規劃、指紋門禁系統、餐飲系統整體規劃、DVR、監控監視系統、無線點餐點菜餐飲軟體系統、平板電腦點餐點菜系統軟體、ERP系統、採購系統管理軟體、庫存系統管理軟體、會計系統軟體、財務系統軟體、中央工廠系統、中央廚房系統、火鍋店系統、日本料理系統、義式餐廳系統、素食餐廳系統、燒烤系統、港式飲茶系統、飲料店系統、麵包烘焙系統、電話總機、儲值卡、標籤貼紙、週邊電腦耗材...等等皆為育禎服務的範圍。

育禎希望能完成客戶開店一次即可購足的理念於民國100年7月,成立了第一家門市,讓客戶可以來店參觀,門市展示許多硬體設備供客戶選購,讓您購買商品更安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3
  • 育禎電腦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育禎電腦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育禎電腦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1
  • 2
  • 3

產品服務

POS餐飲系統
 連鎖餐飲ERP總部系統軟體(本公司研發之連鎖總部系統)
 會員儲值卡系統(整合會員資料系統)
 流通業系統
 進銷存系統
 會員卡設計印刷(會員卡、IC卡、條碼卡、MINI卡、Myfare卡)
 線上訂貨系統
 生產管理系統
 庫存系統
 會計系統
 中央工廠系統
 中央廚房系統
 財務票據系統(基本資料、傳票帳冊、統計圖表、資料傳輸、系統維護)
 採購訂單系統(報價單、訂購單、詢價單、採購單)
 進貨驗收系統(基本資料、進出單據、帳款資料、發票系統、統計圖表...等)
 ERP系統軟體
 指紋辨識系統/指紋門禁系統
 餐廳/辦公室電腦規劃
 企業委託系統維護
 電腦週邊系統維護
 人事薪資ERP管理系統軟體
 訂單管理系統軟體
 生產管理系統軟體
 財務管理系統軟體
 票據管理系統軟體
 考勤系統軟體
 平板電腦點餐系統
 客戶訂單管理
 人力資源系統規劃管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三節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3.工程人員六、日需待命出勤(有叫修才需出勤)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育禎電腦有限公司

  • 育禎電腦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育禎電腦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育禎電腦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1
  •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