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林場伐木相關業/前衛植保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於新竹市與新竹縣竹北市交接地段,交通便利性高及多元化經營是本公司的營運特色,其中包含園藝景觀的設計施工、植物病蟲害的診斷與治療,甚至已拓展到生技產品的生產,這些都是本公司的主要經營業務。
    我們前衛植保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對植物、環境景觀有熱忱的人共同組成,相對在戶外工作的時間也比較多,所需要付出勞力也相較於其他行業高,不管是炎炎夏日,或颼颼寒風之日,我們都會到全省各地去服務。當然我們的服務範圍並不侷限於大新竹地區,台灣省各地,需要我們服務之處,我們都會盡量使顧客滿意,這也是我們工作的樂趣之一。
由於工作相較於其他行業特殊,因此我們真誠希望招募到與我們有志一同的夥伴,並且希望您能加入我們愛樹護樹的行列,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歡迎你們跟我們聯繫,成為我們前衛家庭中的一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業務部份:接洽與了解各客戶需求,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合適建議,並且完成各案件的設計、規劃、施工調度至結案。
2.樹木健檢診斷服務:本公司備有專業技術人員,致對樹木做病蟲害的診斷及治療服務,另外本公司亦是行政院農委會之「樹木褐根病防治檢驗流程及檢體檢驗標誌之製作」、「樹木外科手術之殺菌及填充物質之研究(產學合作)」技轉廠商,並為此業界多方認可之優良廠商。
3.生技部分:本公司亦從事生技研發工作,新竹市農會所銷售的「牛樟枝」及「北蟲草」即為本公司之炙熱暢銷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前衛植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