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信通訊/浩宇電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83年開業至今,規模由員工2~3人發展至今有100人以上的規模。
由當初一般門市擴業到手機與門號的北市批發通路盤商,隨著通訊的蓬勃發展及產業大幅成長效應下,本公司秉持著「服務好、速度快」的批發配送服務,發展北市及北縣通訊的物流,並正積極的往全省通路發展。

有關通訊零售事業本公司已有將近十餘年的經驗,目前在北縣及北市已擁有22間以上的連鎖直營門市及系統特約店,在負責人積極正面的帶領之下目前正準備拓展全省連鎖門市,推動所有有關通訊領域的開發。

營業項目:
手機通訊盤商批發.零售
通訊配件盤商批發.零售
門號系統推廣開發.代辦服務
總機工程維護.安裝
台北縣、市連鎖通訊門市20家分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大廠牌行動電話、電池、座充...等。
各系統門號申辦、續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婚喪喜慶補助。 
二、同仁及眷屬住院慰問。 
三、外勤人員免費參加員工團體意外險,意外保障一百萬以上,意外醫療門診實支實付,意外住院保險日領2000元以上。
四、員工制服全額補助。
五、勞健保免自付額(公司全額補助)。
六、視工作績效給予績效獎金。
七、員工可定期每月參加由公司提供的獎勵競賽,依活動獎勵辦法可獲得獎勵獎金或禮卷、禮品。
八、享有高分紅制度。

只要您是有理想,有目標且樂於與公司共同成長,並對通訊業抱有高度熱忱,我們隨時歡迎你的加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浩宇電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