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鉅鑫雲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 2010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尚無
經營項目:自由思考,快樂學習
經營理念:
公司成立於99年10月,主要業務為電腦軟硬體維護、網站代管,及手機客製化軟體設計。大部分的成員於2004開始接觸嵌入式系統設計,2009年轉型為手機軟體設計,iOS及Android皆為開發先驅。
  鉅鑫雲端成立後,及積極與各大院校合作,我們帶領學生自由的創造,自由的發揮自己的創意。目前與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及電機工程學系,合作開立Android手機程式設計課程,並指導電機工程學系學生,參加2011 App Star高手爭霸戰,取得3項作品入圍,於台視每星期六下午播放作品介紹…詳見過去成果。

  感謝這些年來一路照顧我們的老朋友、新朋友們。鉅鑫雲端將會秉持「專業服務、用心服務、價格實在」繼續為大眾服務。

倉庫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97號6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您好,
我們在尋找正職Android工程師,只要達到進度,工作時間皆可自行調整。
若有興趣請寄信給我們,並麻煩您檢附:
1. 作品集或專業說明
2. 希望的待遇

謝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鉅鑫雲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