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顧問諮詢/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所位於台中市分為專利部及商標部,本所專利部門及商標部門主要成員,於智慧財產權漸成國內科法領域新顯學的民國80年代中後期,即任職於國內首屈一指知名國際型智財權事務所;專任相關專業領域之承辦工作,在豐富、多元國內外智慧財產權的承辦案件中累積無價的實務經驗。
本所主要成員除已具備成熟的智財專業經驗外,透過國內外智財案件承辦及網路科技的一日千里、無遠弗屆智財資訊蒐集,更加熟稔各國智慧財產權典章制度及實務經驗。

本所為具備豐富智慧財產權實務經驗之專業服務團隊,並與世界各國主要智慧財產權事務所串連成堅強的國際智慧財產權服務網絡,藉由整合性嫻熟的專業服務,除能滿足您對智慧財產權保護之需求,並自許以「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處事態度;將客戶委託代理之案件視同自己要辦的案件,以長年累積的專業經驗及道德良知幫客戶作好案件把關的份內職責,以期不負客戶的殷殷期待與信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國內外專利商標申請、維護及相關智慧財產權法律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面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