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超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專業生產塑膠熔接機 

 是塑膠熔接、成型、組裝與自動化設備的專業工廠。在台灣成立於1990年即投入塑膠加工業機械的設計製造,主要銷售對象為台灣與外銷國際市場。  敝公司在2003年於中國大陸成立分廠,繼續服務大陸地區廣大客戶。 
塑膠熔接機的領導品牌  
 PAN-UNI因為是「堅持六大經營理念的公司」,所以從客戶接單到順利交機,雙方都能相當滿意。同時我們還會提供最新的材料與熔接資訊給客戶,這樣我們的客戶在市場上的競爭永遠都是領先的。 
「 PAN-UNI 擁有塑膠方面的豐富經驗與製造實例 」,非常歡迎貴客戶來信諮詢或共同研發。當您再度購買熔接設備前先與 敝公司聯絡,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PAN-UNI為客戶製作一流的塑膠熔接機、超音波熔接機、超音波塑膠熔接機、全自動超音波熔接機、熱板機、塑膠熔接機、振動摩擦機、旋轉熔接機、熱板熔接機、旋熔機、定位旋轉熔接機、定位旋熔機、超音波熔接、熱壓機,是台灣工業機械的領導品牌,不論是在塑膠熔接、成型、組裝方面,還是自動化設備上,秉持著專業技術和不斷追求進步的精神,生產塑膠熔接機、自動化與客製化的設備。更多塑膠熔接機等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超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