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子相關/捷澄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捷澄科技有限公司原為資訊設備代理商,專業代理銷售伺服器主機、陣列櫃及協助客戶Mail、防火牆主機、檔案伺服器架設...等服務,因環境及產業轉換等因素,公司陸續代理CCD 數位監控規劃及數位攝影機等研發及銷售。之後公司轉型為專業代理銷售環保半導體電子零件,是國內各種綠色電源、充電器、適配器等的主要專業供應商。近年更與客戶配合開發設計電路板、加工、測試、組裝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環境介紹:簡單舒適
經營理念:誠信待人、勤奮任事。
經營項目:銷售環保半導體電子零件及專業電路設計、打樣、代工代料等客製化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銷售環保半導體電子零件及專業電路設計、打樣、代工代料等客製化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切依照勞基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5,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熟悉欲銷售之產品 .市場訊息的蒐集與分析 .客戶銷售方案的策劃與執行 .依顧客需求報價及簽約 .客戶關...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捷澄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