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療護理/宇恒動物醫院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05年創立、秉持著專業認真,細心負責的寵物醫療服務,也是內湖地區長期關懷流浪動物、負責小傷口結紮、改善流浪貓的生活品質,動保處流浪貓TNR連續多年不間斷的動物醫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內外科、兒科、骨科等等
醫院特色:負壓空調系統、抗菌無縫地板、採用國內外一級藥廠藥品、隔離病房。專精合理的醫療服務。
秉持著仁心仁術的精神、站在寵物拔拔麻麻的需求與想法、保持良好的雙向溝通,去計劃並執行適切有效改善寵物健康及生活。並盡可能維持寵物家庭生活品質的動物醫院。
讓每位毛小孩在不浪費醫療資源的原則下、得到專精適切的醫療照顧。
盡量不住院成為家長毛小孩醫療計畫中的常態、使得家中毛小孩能得到主人最安心妥適的照顧。
在可利用的醫療資源下、讓住院成為流浪動物的專利、可以得到醫療人員最細心的呵護及照顧。
儀器設備: 微電腦全自動氣體麻醉機、人醫級手術冷光無影燈、精密手術電刀、超音波噴霧呼吸治療機、超音波洗牙機、小動物氧氣治療箱、全自動血球分析儀、全自動電腦血液生化分析儀、自動點滴幫浦 、DR高頻X光機, 小動物專用超音波.
門診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0:30~12:30、14:00~16:00、17:00~21:00 【星期六】10:30~14:3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福利說明

團體意外險、三節禮金,年終獎金,旅遊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40,000 元

協助獸醫師診療,動物保定,感染控制,清潔消毒,手術助手,貨品及藥品盤點,掛號,院長交辦事項等事宜。歡迎樂觀進取積極向上,不怕凶貓凶狗、不怕寵...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獸醫科系畢業、無經驗可。歡迎願意接受紮實的基礎訓練、成為獨當一面、受人敬重的臨床獸醫師,歡迎有熱誠願努力不怕苦的新人加入,成為本院的工作夥伴...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宇恒動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