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楹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傳統製造業,主要為電風扇扇葉生產.我們從不斷的開發、設計、製造以滿足客戶在各種不同應用面的需求為依歸,且在環保意識抬頭之聲浪中,建騰亦投入大量人力與財力,開發新製程以減少污染,取代過去在塑膠二次加工所衍生的環境問題。

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建騰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以技術創新為競爭核心的經營策略,將塑膠不斷創新改革並更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提供更完善的技術與多元化服務。同時,也將秉持服務客戶之精神,持續研究開發,加強產品之外飾實現與功能性應用,朝向綠色環保產業之高新之路邁進,追求更完美的境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為電風扇扇葉生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面談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副理 留言
    Good主管親切同事好相處公司環境佳年終分紅多常訂下午茶準時上下班教育培訓補助定期調薪辦公歡樂加班有錢國內旅遊公司前景佳準確方向擴大營業目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楹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