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電腦週邊/春合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春合昌股份有限公司於1979年成立,為全球最大錄影帶迴帶機之研發與製造商,並以自有品牌「KINYO-金葉」迴帶機行銷全球,於1980年代獨步全球市場,迴帶機的產量高居世界第一位。 
公司自成立以來即秉持誠信、品質、創新、服務、永續之經營理念,不斷為產品創新開發而努力。同時隨著全球市場趨勢發展,適時多角化經營,將公司帶向新的領域發展;從創業的迴帶機系列產品、1994年多媒體音響耳機系列產品,近年也陸續導入網路相關產品的行列,配合時代的發展趨勢,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 
春合昌總公司設於新竹市,大陸工廠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在該地設廠已經超過15年,主要為產品為多媒體音箱,完全自我研發,自我生產及行銷.廠內組織完善,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及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知名客戶遍及全球(如SONY、HP、Fujitsu Siemens、Toshiba、Wal-Mart、Best Buy、Buffalo、Elecom…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多媒體音箱系列產品
2. iPod喇叭系列產品
3.藍芽喇叭系列產品
4.無線可攜式喇叭等系列
5.網路播放器
6.可携式數位電視
7.無線音頻傳輸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上班時間:AM08:30~PM17:30,每日工時8小時,周休二日。
2.年度特別休假。
3.享有勞工保險、全民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
4.享有免費團體保險 。
5.結婚禮金、奠儀補助、住院慰問金。
6.伙食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春合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