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長頸鹿美語昌平分校)私立忠伶美語補習班

(長頸鹿美語昌平分校)私立忠伶美語補習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補教機構/(長頸鹿美語昌平分校)私立忠伶美語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華人美語教育的第一品牌 
  1986年,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87年成立第一家兒童美語教學中心,並於隔年1988年開始推廣加盟事業,成立兒童美語加盟推廣中心,目前則有658家分校遍佈於全國各地,是現今全國地區最大的美語教學連鎖體系,並跨足大陸兒童美語教學巿場。這23年來,長頸鹿美語一直兢兢業業,秉持著作育英才的教育理念,不斷致力於國內兒童美語界,同時始終以『華人美語教育第一品牌』自我期許。 

☆企業經營理念 
  我們立足台灣放眼世界,身處在世界是平的世代,培養孩子的國際觀是現代父母重要的課題,語言能力更是孩子面對未來競爭必備的工具,對於孩子的教育的投資,長頸鹿美語無不竭盡所能創造最優質的學習平台。我們從孩子的角度出發,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理念,並以『分齡分級制』的學習課程,多元化的學習內容,營造全美語的學習環境,並透過各式活動開發潛能,培養菁英領袖素質,讓他們自信地站上世界的舞台,未來成為國際化人才。 

☆專業分工、熱誠服務 
  為提供各地分校更直接、更迅速的輔導與協助,總公司於1985年起於北、桃、中、南、高等五區成立地區管理處,以快速回應各分校之需求,並提供給老師及學生更優質的服務。 
為擴大華人美語教學領域,進軍大陸市場,提供給海峽兩岸的兒童,一個專業的兒童美語學習模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長頸鹿美語昌平分校)私立忠伶美語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