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日式威廉髮藝(普和美髮超值店/龍門店)

日式威廉髮藝(普和美髮超值店/龍門店)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日式威廉髮藝(普和美髮超值店/龍門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項目:髮型設計,燙髮,染髮,剪髮,洗髮
經營理念:日式威廉採一人服務制、預約制,讓設計師完善發揮舞台空間,設計師可入股利潤共享,永續經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DEMI日本沙龍產品,德國歌葳
販售商品特色:DEMI日本原專洗髮精主要成份18-MEA誘導體(毛髮修護成份),讓洗髮精不只有清潔更有修復的功效。
提供的服務性質:洗、剪、染、燙、護 為客人量身訂做、打造屬於個人的造型。
提供服務特色:以客為尊、顧客至上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以達到客人髮型滿意更達到心靈放鬆、愉快。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過年除夕兩點下班,即可盡快準備與家人圍爐、團圓。每周日六點下班
2.每年定期出國員工旅遊(不限階級、類別),享有年終獎金,母親節獎金,並定期聚餐,使員工之間相處更加融洽,也可提升個人的專業能力。
3.教育制度完整,總公司每月定期舉行助理專業課程及考試,助理可藉由通過考試學會更多專業技能成為設計師,設計師也會定期舉辦出國學習,還有國內總公司的進修課程,使已經身懷絕技的 你/妳 精益求精。日式威廉以有教無類為準則,只要有心學習,即使無經驗也可上班進行學習。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日式威廉髮藝(普和美髮超值店/龍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