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敦品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敦品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塑膠代工量產/試模射出成型、模具、開發、設計、製造,堅持品質、創新與學習,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產品質量為訴求,廠址位於台北縣泰山鄉,已有專業零組件射出成型及開發模具設計之豐富經驗,每一位射出師父/模具製造工程師都有相當的經驗,而不是一般的塑膠射出作業員及模具學徒,當機台有突發狀況,每一位的師父都能發揮他的專業解決每個困難,敦品塑膠製作範圍囊括各種精密氣壓零件,醫療器材,汽車零件及車燈塑膠外殼……等。
 唐宜豐先生近年來,專注於各類塑膠製品之模具開發與設計製造,在業界頗負盛名,亦獲各界及客戶間之多所肯定與支持。

 公司成立以來,一貫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我們的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態度,使得我們有能力,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 
 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歡迎您來電洽詢,不吝指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供伙食.隔週休.享勞.健.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敦品塑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