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鈞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馬自達汽車)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鈞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馬自達汽車)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鈞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馬自達汽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日本馬自達發展至今已103年,經歷多次危機仍然在市場屹立不搖,服務全球客戶,鈞賀汽車為台灣馬自達經銷商,竹苗區在地深耕20餘年,銷售馬自達新車、後勤保修,秉持顧客、夥伴、學習、創新的精神正向發展,並定期舉辦小小職人體驗營、服務心路基金會、杜華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淨灘.....回饋社會

環境介紹:MAZDA新竹旗艦據點座落於新竹各汽車品牌的群聚中心,整體建物總面積達3,000坪分別B1為新車整備中心,1F展間與顧客休息區,2F引擎維修中心,3F展間與品牌館,4F鈑金烤漆中心及R樓新車擺放區。其中展間以「新日式奢華」的概念進行據點的設計。一樓的展示區域搭配「花道」的設計,營造出車輛的動態感。除此之外,介於展示間與客休室之間特別設計全台據點獨有的日式風格庭園,綠意盎然的樹木與植栽,並搭配一面宛如水簾意境的水牆造景,展現工藝之美的同時也表現獨特的雅緻品味,此外也讓在鈞賀MAZDA新竹旗艦店上班的夥伴們能有更舒適的環境。

經營理念:人文、知識、有溫度

經營項目:銷售新車、後勤保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集團內有各種工作職缺,主要分成三大部門: 業務部、零件服務部、管理部,會計人員、汽車服務廠服務專員、技師、行銷人員、顧客滿意專員、唯"新車業務"的薪資最有機會挑戰年收入200萬,從完全不會賣車、對汽車保險觀念無經驗的夥伴,只要願意學、肯挑戰,都有機會爭取全國前20名獎勵出國旅遊。

提供完整教育訓練,銷售新車專業知識、保險理賠專業實務、業務工作時間分配、客戶應對進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銷售顧問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提供顧客詢問或主動提供諮商建議給顧客。 .負責向顧客帶賞車試乘,介紹商品特徵、品質與價格及示範操作.....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鈞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馬自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