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旅行家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旅行家旅行社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1989年),至今已二十個寒暑,本公司是由一群充滿幹勁、熱忱又有豐富旅遊專業素養的年青人所組成,我們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以全年無休的認真精神,感動過無數熱愛旅遊的旅行家們。這不表示我們比別人強多少,而是我們秉持「殷切誠懇」的精神提供各項服務,以及「鉅細靡遺」的態度安排每一個活動細節,一定能讓您有個多彩多姿的難忘旅程。

  舉凡本公司為各大公司行號精心企劃與安排過的獎勵旅遊,以及各公會,工商團體、學校、政府單位之參訪團,都普遍獲得好評與口碑,只要給我們機會,相信會獲得您的肯定。

  旅行家的精心企劃與安排以及所有專業成員的服務下,相信能讓您留下畢生永恆的回憶。除了專業行程規畫外我們還提供您更多的旅遊資訊與相關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承辦公司、個人之商務、探親、觀光、簽證等出國手續。 
2.專辦公司行號獎勵旅遊及行程活動規劃、特殊團體、商務會議旅遊服務。
3.代售國外機票。
4.代訂國外各地飯店。
5.航空公司國外套裝行程及各種自由行產品。
6.海外旅遊資料備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勞健保;不定期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旅行家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