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光電通信/名昌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Your Partner.Our Solution」企業最佳實利夥伴
  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元月完成數位匯流的佈局,整併了臺灣固網與臺灣電訊,成為提供行動通訊、固定網路及系統整合的整合服務供應商,在整併後將組織架構特別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分為「個人用戶事業群」、「家計用戶事業群」及「企業用戶事業群」三大事業群,並分別以「台灣大哥大」、「台灣大寬頻」、「台灣大電訊」三大新品牌切入市場;數位匯流是國際潮流,服務匯流(service convergence)則是台灣大推動數位匯流的第二步。
   全新出發的「台灣大電訊」整合台灣大哥大的行動通訊領導優勢、台灣固網的數據網路資源及台灣電訊的跨國服務經驗,定位為企業「資訊及通訊整合服務」的重要供應商,免費為企業客戶提供「資、通訊效益健診」,並為企業客戶量身訂做「all-in-1解決方案」,單一的服務窗口,一次完整提供行動、固網、資訊整合服務,後端更整合了台灣大哥大帳務、工務、資訊技術等資源,運用一條鞭,發揮整體綜效。
   「台灣大電訊」提供整合性解決方案有「企業整合網路服務」、「企業整合語音服務」、「企業整合行動服務」、「企業資通整合服務」,產品包含語音服務(Voice)、國內及國際數據服務(Data)、光纖上網服務(Internet)、網際網路數據中心(IDC)、企業行動加值服務(FMC)、系統整合服務(SI)及設備維護服務(MA)等,為了滿足並跨越客戶的不同需求,不斷地提昇服務品質,提供更深、更廣的全方位資、通訊整合服務。
   「台灣大電訊」Your Partner.Our Solution,以夥伴關係思考企業客戶的資、通訊及管理需求,提供客戶使用優質服務以降低企業營運成本、提昇企業營運效率。同時客戶透過使用台灣大電訊的服務過程中,將感受到專業的團隊服務及資、通訊效益的提昇,這樣的思維,是與客戶相互合作成長,維繫長久忠誠夥伴關係為出發的願景價值,期望成為企業最佳實利夥伴。台灣大電訊將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常年深耕金融業、製造業、高科技產業及服務業等各產業,以為企業客戶創造更大的資、通訊效益及營運競爭力為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經銷台灣大哥大產品

協助企業客戶專案規劃&銷售電信產品.包括固網語音、數據、網通設備

電話總機.門禁系統.監控保全.及辦公室內電子產品....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名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