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博威顧問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博威顧問服務(股)公司成立於2005年11月,主要專注於研發設計與產品管理解決方案(PLM Solution Service Provider),我們服務的產業範圍涵蓋各主要製造業如電機、電子、機械、家電、光電等產業。 博威顧問服務公司的經營理念是從建立合作體系開始,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開發產業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產業需求。除了有效的幫助企業降低資訊系統建置成本,亦提供後續教育與諮詢服務,如員工教育訓練,產品技術技術支援,及系統導入服務等。並使得企業在降低成本之餘,同時讓員工藉由完整的資訊網絡熟悉Open PLM系統,加強企業內部的溝通,協助進一步提升企業之營運效率。

博威顧問服務司營運目標
1.持續引進創新技術系統平台,協助客戶改善營運效率及減少其相對付出之系統擁有成本。
2.建構社群網站,形成創新服務聚落,促進企業間技術交流及經驗分享。
3.長期提供客戶專業教育訓練、技術支援及系統建置導入服務等項目,並以協助企業培養人才為手段。
4.協同系統整合廠商與產業專家共同建構產業專屬解決方案模組,提高企業導入系統之效率。

經營理念

博威的經營理念是以合作取代競爭,從建立合作體系開始,建構專業團隊合作的機制,共同開發產業專屬解決方案,並滿足不同產業需求。除了協助企業快速建置所需之系統及有效降低建置成本之外,並將提供後續人員培訓與技術諮詢服務,使得企業在降低成本之餘,同時讓員工藉由完整的資訊架構觀念,強化企業的整體資訊規劃,進一步提升企業之營運效率。

經營目標
  1.持續引進創新技術系統平台,協助客戶改善營運效率及減少其相對付出之系統擁有成本。
  2.建構社群平台,形成服務聚落,促進企業與廠商間及企業與企業間之技術交流與經驗分享。
  3.長期提供教育訓練服務、技術諮詢及系統導入等服務內容,並以協助企業培養人才為宗旨。
  4.協同系統整合廠商與產業專家共同建構產業專屬解決方案,保障行業別企業之導入成果。

結語
客戶企業的成功並非一時的,是必須經過持續努力的,其中資訊服務顧問團隊的熱忱、系統原廠的支援及彼此間的信任,也一直是缺一不可的元素。博威公司將本著與企業共同成長的理念,永遠保有創業的精神來服務我們的客戶,並以創造客戶的成功為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博威公司服務項目:
-系統技術支援與教育訓練服務,Professional Training Service (PTS),提供客戶內部之資訊人員訓練需求
1.資訊人員教育訓練服務
2.產品技術支援與問題排除服務
3.解決方案諮詢服務

-系統模組化服務,Value-added modulate service (VAS),協助系統產品之中文化及模組化產品開發工作
1.系統中文化服務
2.產業模組開發服務

-應用系統開發服務,Application Outsourcing Services (AOS),依據客戶企業之需求,專案開發其專屬系統架構與功能
1.程式客製化服務
2.系統整合專案執行

-專案導入服務,Project-based Implementation Services (PIS),提供客戶端導入PLM系統相關之建置服務
1.系統規劃與建置服務
2.系統維運及委外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撥金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休 假 類:旅遊假
保 險 類:員工團保
補 助 類: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年假
保險福利:員工/眷屬團保
補助福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福利:週休二日、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健保、勞保、三節禮金、業績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博威顧問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