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戽美營造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本公司運作目標偏重於追求經濟規模的達成及累積學習經驗,管理上全力發展企業本身的技術和管理能力。有完善的事業規劃。
環境介紹:工程皆於戶外進行,不如有固定生產廠房之製造業,人員工作不受天候之影響,且不因地形、交通等不良外在因素影響作業進度。每個工地環境狀況不同,其所鑑別出之環境考量面,可能不盡相同。也須考慮天候因素,必免破壞整個工程結構及工程進度。
經營理念:本公司將持續提升營建專業實力與競爭力,建立更多業主、客戶、營造廠的工程實績,提供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專業管理與和善服務,以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
經營項目:以從事公共工程業務之土木工程為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1.需領有相關駕駛執照,從事大貨車及挖土機之駕駛操作。 2.聽從工地主任或指揮人員的調度、機械維護及保養。 3.細心負責。 4.無不良嗜好。...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戽美營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