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耐能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耐能(Kneron)於2015年創立於美國聖地牙哥,為終端人工智慧技術的領導廠商。Kneron創辦人劉峻誠博士為ASIC設計、電子設計自動化(EDA)、深度學習、圖像處理和計算機視覺算法的領先專家。在短短兩年內,Kneron目前已經擁有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並已經為許多客戶開始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手機等領域。

Kneron的終端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是將部份的人工智慧功能從雲端移轉到終端裝置上,進行即時識別與判斷分析,不用等到把所有資料經由網路傳送至雲端後才能處理,以滿足即時回應、安全隱私的需求,並可大幅減輕網路、雲端的負擔與成本。Kneron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終端裝置專用的人工智慧晶片,稱為神經網路處理器(Neural Processing Unit,NPU),以及自行研發的可重組式人工智能神經網路(Reconfigurable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軟體解決方案,可提供人臉辨識、身體與手勢辨識、物品辨識、行為與場景辨識等功能。此軟體開發套件採用先進的演算法,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快速調整功能,以適用不同的人工智慧應用。

Kneron目前在聖地牙哥、台北、深圳、珠海已成立辦公室,核心團隊成員來自柏克萊、麻省理工等大學。Kneron於2017年11月15日正式宣布完成超過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由阿里創業者基金(Alibaba Entrepreneurs Fund)及中華開發資本(CDIB)領投,奇景光電(Himax Technologies, Inc.)、高通(Qualcomm)、中科創達(Thundersoft)、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與創業邦跟進投資。Kneron透過與重要戰略夥伴的合作,將共同推廣終端人工智慧技術,以加速人工智慧的應用普及。

Kneron的創新技術與發展潛力也已受到業界高度關注與肯定。Kneron於2017年九月參加由高通、紅杉資本與創業邦共同舉辦的「Qualcomm創投紅杉資本前沿科技創業大賽(Qualcomm Sequoia Frontier Tech Startup Competition 2017)」 ,從所有新創公司中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榮獲DEMO GOD大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認股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2.運動日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
3.績效獎金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優於勞基法之特休天數,到職即享10天特休)
3.不扣薪病假七天
◆ 其他
1.健康檢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耐能智慧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