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電腦軟體/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CYBERNET SYSTEMS TAIWAN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7月,為日本CYBERNET SYSTEMS公司於亞太地區的經營據點。
CYBERNET SYSTEMS TAIWAN思渤科技,為專業的軟體銷售代理與工程顧問公司。專精於CAE(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 電腦輔助工程、光學分析與車用模擬三大塊。
CAE部分,思渤科技為台灣前二大ANSYS全產品代理商,熟悉包含結構、熱流、電磁(包含高頻與低頻)以及系統模擬分析等產品。能幫助客戶進行各領域的模擬分析,以及多物理整合流程的串接。也會根據客戶需求,找出最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工程團隊成員皆有多年的產業經驗,能了解客戶需求,並依據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好的工程技術諮詢服務。解決客戶產品的各種問題,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

光學與車用模擬分析部分,思渤科技提供自歐,美、日等國際級領導大廠之最新技術工程對策,包括光學與光電量測應用、通訊與數位訊號應用、 FPGA 設計與 EDA、電力電子、車輛工程、3D建模、CAE分析與最佳化、符號與數值運算、物理建模與機器人開發及即時控制等應用領域。

思渤科技經營文化及理念在於:以技術行銷與支援為後盾,永續經營為理念,經由尊重、自律及熱忱的工作團隊,凝聚跨國界人才力量,持續引進先進工具,並矢志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尊重之研發工具代理商。

經營理念
思渤科技結合日本 CYBERNET SYSTEMS TAIWAN 的專精工程背景,擁有強大的技術,以及業務、行銷與專業訓練等完善服務為後盾;本公司以提供最專業、以客戶為導向,為協助客戶解決研發設計之難題為理念,為達成此目標,我們將更投入更多技術支援、研發專業之服務提供予客戶,此外,也將持續引進國際級領導大廠之最先進解決方案,提升客戶附加價值,成為亞太地區最值得信賴之專業工程研發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公司文化:

尊重 (Respect)
肯定彼此價值,在相互尊重與充分授權的氛圍裡,讓同仁擁有團隊歸屬感。
自律 (Self-discipline)
強調自我管理,透過自律精神將能力發揮到極致,以達成團隊目標為使命。
熱忱 (Passion)
注重主動積極,對充實專業與服務客戶保持熱忱,並從中獲得工作成就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八大領域解決方案,滿足國內產業廣泛的設計研發需求。思渤科技以培養跨國界人才為念、持續引進先進工具,以技術行銷與支援為後盾、永續經營為理念,矢志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尊重之研發工具代理商。其服務內容如下:

.最先進的分析與模擬工具代理
為提高國內工程發展,本公司代理數十種歐、美、日先進工程解決方案,涵括光學應用、通訊及數位訊號應用、電力電子應用、車輛工程應用、3D建模、CAE最佳化、數學及物理建模應用與即時控制應用等八大領域,致力於滿足國內各領域工程研發單位及研究者的需求。

.專業的技術支援與工程顧問服務
針對各項代理產品,思渤科技皆安排資深業務專員及工程團隊,瞭解每位客戶於研發上的需求,並能針對需求提供完整的技術與工程顧問服務。

.專業教育訓練課程及研討會交流服務
思渤每年皆針對所代理之八大領域產品,如光學類、車輛工程類、ANSYS產品等,定期開設收費訓練課程,並不定時針對熱門工程主題,規劃技術研討會、演講與實機操作體驗營等活動,提供各工程研究者參與,並與產官學界先進相互切磋、交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員工分紅/績效獎金
2.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3. 勞保/健保/團保
4. 勞退提撥6%~9%
5. 國內/國外員工旅遊/慶生餐會
6. 週休二日/特休/不扣薪病假
7. 健康檢查
8. 配發公務機(業務同仁)
9. 結婚禮金/生育津貼
10. 介紹獎金
11. 近3年平均調薪幅度4%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