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虹夕諾雅 谷關(汶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虹夕諾雅 谷關(汶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飯店管理/虹夕諾雅 谷關(汶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虹夕諾雅 谷關]所在地的前身是成立於1978年的汶山大飯店。座落於谷關溫泉區溫泉源頭、地處谷關最高點。海拔約800多公尺、占地九千八百多坪,為谷關區域占地最大飯店。 
汶山企業在2011年11月迎接新經營團隊入駐後積極規劃擴建事宜,與日本具百年經營歷史的飯店管理專家星野集團合作,以打造出國際水準的觀光休閒渡假村為目標。 經過多年的規劃與興建,以全新品牌和建築計畫於2019年春天[虹夕諾雅 谷關 ]即將開幕, [虹夕諾雅 谷關 ]邀請[虹夕諾雅]御用建築設計師和園林設計師來全新打造,擁有50間客房,且客房多為樓中樓式設計、 米其林等級餐廳、純日式露天溫泉、 戲水池和渡假村內水之庭園以及庭院中可提供客人做瑜珈的花園露台。 渡假村運營模式完全按照日本星野集團的運營模式,採用“multi-task”(多工)工作模式,以及「基層員工提案」等企業制度,從房務作業到營收分析,所有員工都有技能,可以完成多項任務,員工一起來營造出台灣頂尖的溫泉渡假村。 

[虹夕諾雅 谷關 ]是星野集團的旗艦品牌[虹夕諾雅]即2017年峇里島烏布地區的[虹夕諾雅 峇里島]開業後,在海外的第二個據點, 我們竭誠歡迎有志從事飯店管理者加入星野大家庭一起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飯店住宿(房間數50間)
餐廳
室內、室外湯屋
戲水池
SPA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健保
2.提供宿舍
3.教育訓練
4.提供員工制服
5.工作日免費供餐(一餐)
6.定期安排體檢
7.員工消費折扣
8.能夠成長、學習的工作環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虹夕諾雅 谷關(汶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