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力機械設備製造業/曙光能創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曙光能創有限公司成立於 2020 年 6 月,以日出的第一道光芒為發想,創造乾淨無汙染之再生能源,實現環境永續之願景。我們也致力於將太陽能產業從傳統的線性經濟轉化為循環商業模式,創造出對環境、使用者及供應商三贏的局面。

經營理念:曙光能創禀持「誠信」、「承諾」、「創新」經營理念, 以靈活的策略與時俱變,並時時關注環境議題、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經營項目:太陽能光電設備申請、規劃、監造、送審,維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太陽能光電設備之規劃、設計、監造、申請、維運,一站式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尾牙 、 春酒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主要工作:推廣屋頂型太陽能光電發電設備 合作模式:具陌生開發能力 ( 發DM或陌生拜訪等等 ) 或人脈管道進行太陽能電廠潛在客戶之開發,尋...

工作待遇:月薪 33,000 至 42,000 元

1.太陽能設備現場施工,含模組鋪設,電路管路配置,協助現場人員作業。 懂機電、水電相關經驗尤佳 無經驗可,可培訓。 2.需要在屋頂(樓)作...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曙光能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