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金巨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企業經營理念:
1.
秉持以「創新(I)、速度(S)、團隊(T)」的企業文化,致力創建「人、生活」的生活價值鏈。

金巨弘科技的經營理念

追求顧客滿意、創造企業繁榮、貢獻社會福祉
2.
堅持誠信正直這個理念代表公司的品格,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也是執行業務時必須遵守的法則。所謂誠信正直(Integrity)是
我們說真話。
我們不誇張、不作秀。
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
對同業我們在合法範圍內全力競爭,但絕不惡意中傷。同時,我們也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
對供應商我們以客觀、清廉、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
在公司內部,我們絕不容許貪污;不容許在公司內有派系或小圈圈產生;也不容許「公司政治」(Company Politics) 的形成。至於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絕不是「關係」。

金巨弘科技的目標

積極創新,創新是我們的成長的泉源。追求策略、管理、技術、製造等各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僅僅是有新的想法,還需要執行力,做出改變,否則只是空想,沒有益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環境介紹:科技廠無塵室作業
經營項目:自動化設備組裝,設備改善/工程改善,設備組裝調改工程,油壓機械組裝、配管,傳產機工具組裝,自動化機台調整設備,
專承接科技廠,傳產,自動化設備組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 、 家庭日

居住交通

員工宿舍 、 租屋補助

福利說明

1.薪資: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並依據公司營運狀況,於每年進行個人績效考核的調薪。
2.獎金:依據績效制度,發放年終獎金。
3.發展:依據個人與公司發展計畫,提供充足訓練資源,每年實施員工在職教育訓練(新人訓練、通識課程、專業課程、管理課程),並通暢的內部調任機會。
4.保險:團體保險。
5.活動:年終尾牙旺年會或春酒
6.溝通:建立提案改善制度、各式會議與座談會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日薪 1,800 元以上

1.中科台積電AP05廠 長期駐廠。 2. 執行自動化設備之相關安裝校正。 3. 維持廠內自動化系統之正常運作。 4. 進行自動化設備維護、保養、異常排除。 5.....

工作待遇:月薪 39,600 元以上

1.后里美光 長期駐廠。 2.自動化設備的定位、拆移、組立、安裝、校正 3.自動化設備傳輸軌道定位、安裝、配線、配盤、品質檢測 4.依工作進...

工作待遇:日薪 1,800 元以上

1.寶山台積電F20廠 長期駐廠。 2. 執行自動化設備之相關安裝校正。 3. 維持廠內自動化系統之正常運作。 4. 進行自動化設備維護、保...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巨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