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腦系統整合/威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一)公司成立於2006年4月成立,從事研發、網站設計及相關系統代工設計服務,於2014年正式對外營業,並對外有業務及營業場所,並開始招募員工及尋找核心經營團隊。
(二)於2014年,陸續接辦2014年高雄市旅行同業公會國際旅展網路行銷及網站系統建置、農業旅遊APP、不動產仲介網站/APP、MTS分子標靶軟體(獲得2015年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醫療組金牌獎)…等等(辦桌王網站也於2014年接獲2013年經濟部金網獎入圍),相繼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三)近年來第三方支付已開放,電子商務已然成熟,威聯網也整合「歐付寶」金流及物流服務,達到一站到位之目的。
(四)2018年獲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推薦申請登錄創櫃板審查會,獲過半數委員同意為具創新創意發展潛力之公司。
(五)2019年獲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辦訓能力檢核)檢核合格單位。

環境介紹:
公司為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新育成中心之進駐公司。

經營理念:
身為世界雲端科技潮流的標竿之一,威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的使命是藉由不斷務實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企業目標雲端管理、企業服務雲端應用,提供給想要在網路上經營電子商務或入口型網站的運營廠商進行營運,讓廠商不再擔心系統建置問題或未來系統擴大建置之延伸的問題,徹底解決中小企業無MIS資訊部門的困境,激發中小企業發揮最大潛能。

經營項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A、系統平台租賃
B、網頁設計/代工
C、網站建置設計/代工
D、系統開發設計/代工
E、APP設計/代工
F、平面設計/代工
G、動畫設計/代工
H、社群商務平台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
1.提供午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威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