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unYou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以來,擁有穩定的客源及發展,公司致力於提供專屬客製化的專案開發,資訊系統規劃、建置與維運、行動載具APP等服務。客戶涉及行業包含政府警政單位、物流貿易進出口(航空快遞、海運快遞、物流運輸、倉儲管理)等大型企業客戶。
本公司宗旨以提供優質且敏捷的專案規劃、建置與系統整合等整體性的服務,協助客戶與單位成為快速應變市場服務需求之資訊企業。

經營理念
坤侑科技團隊以「創新」、「專業」及「快速應變」為經營理念下,而公司的文化是「熱情」、「創造力」、「執行力」,我們打造輕鬆且彈性的工作環境與團康活動,提升同仁對於工作的「熱情」,並提供客製的個人各式教育課程打造思考的「創造力」,並採用敏捷式的專案管理方式,打造快速敏捷的「執行力」,以永續經營核心價值,共創同仁、客戶及公司的三方皆贏的永續經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系統建置與維護
◆客製化軟體開發服務
◆視覺化分析應用
◆大數據與AI分析

我們提供專業資訊服務,整合電腦軟硬體及網路專業與通訊等技術;近年來更積極投入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及巨量資料分析等相關領域之研發;我們協助軍警檢調等政府單位、物流業客戶進行電腦系統規劃與設計、導入與維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類
1.保障年薪14個月。
2.專案結案獎金。
3.生日禮金。
4.節日禮金。
5.每年依個人績效表現與公司營運狀況晉升與調薪

◆ 制度類
1.彈性上下班,彈性上班時間:09:00-09:30,彈性下班時日:18:30-19:00。
2.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6%提撥。
3.每年提供員工在設備良好完善的健檢中心做免費的身體健康檢查。
4.女性同仁生理假、家庭照顧假、育嬰假、陪產假
5.每年全薪病假2天 (試用期通過即可享有)
6.每年全薪事假3天 (試用期通過即可享有)

◆ 休閒類
1.體貼的辦公環境與設備完善的員工休息室 。
2.不定期公司聚餐
3.員工旅遊
4.尾牙聚餐
5.免費零食無限供應。
6.免費咖啡、飲料。(備有半自動咖啡機、義式磨豆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