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晨光曦樂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創辦人Gary Heavin, 於1992年,第一間Curves分店於美國德州哈靈根市成立。深耕台灣已超過10年,目前已有超過150間分店.
環境介紹:專為女性量身打造健身房. 安全, 乾淨, 明亮, 無壓力的環境. 
經營理念:舒適單純的運動空間、安全有效的環狀運動、溫暖貼心的服務模式,每一個元素都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鼓勵女性利用這30分鐘,專心與自己相處,找到前所未有的健康、美麗、自信。
經營項目: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教練貼心服務會員,指導會員運動,促進會員身心健康、塑身減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簡介
全台灣分店數第一的運動中心擴大徵才囉!!!! CURVES可爾姿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環狀運動,於1992年在美國創立。 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目前台灣共有近150家分店,我們正擴大徵才中,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教練指導會員,指導會員運動,每月量身面談為理想目標訂定健身策略, 讓會員身心健康、達到塑身減重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防疫措施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績效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訓練運動員,示範及指導克服缺點所需之技術 .訂定訓練計畫與策略,動作編排、教學分解,帶領暖身及宣導運動.....

工作待遇:時薪 183 元以上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訓練運動員,示範及指導克服缺點所需之技術 .訂定訓練計畫與策略,動作編排,帶領暖身及宣導運動注意事項 .....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晨光曦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