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謙和園健康福祉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認證

防疫企業

謙和園健康福祉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療護理/謙和園健康福祉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謙和園健康福祉有限公司附設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本公司因應高齡化現象伴隨而來的疾病慢性化、孱弱化、多樣化及長期化等問題所衍生出的社會現象及家庭照顧需求,提供需要者完整性、多元性的跨領域健康評估、照護及社會服務落實政府現推行的長照2.0方針。 由專業個案管理師依您的需求、醫師處方、生活環境及病程變化等,作適合您個人的全方位整合照顧評估,協尋可利用資源,為您量身訂做屬於您個人的照顧計畫,齊心為尊貴客戶提供全方位醫療護理照顧服務,致力創造健康社區及發揚關愛精神,以健康促進、提升生活品質為照顧目標,而達到全人、全心的照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凝聽員工心聲,和員工站在同一條陣線上一起面對工作上的問題,除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聯心健康顧問的工作行列。

工作內容
「透過創新(Innovation)、愛心(Love)及關懷(Care)的精神是我們的企業價值觀!
歡迎加入與你理念相同的大家庭! 大家齊心共划一條船,在服務過程中產生了疑問,歡迎回到溫暖舒適的家中(公司),我們會當您強兒有力的肩膀讓您依靠,不用擔心成為孤軍奮戰的孤兒⾏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謙和園健康福祉有限公司附設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居家長照服務、喘息服務、短照服務、居家專業護理照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至 48,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1. 居家服務派案、溝通及協調。 2. 個案照顧計畫擬定、執行分析與檢討。 3. 個案異動評估及家屬溝通連絡 。 4. .....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1.陪伴個案。 2.照顧個案飲食、服藥等等。 3.居家環境整理。 4.代辦相關手續。 5.代購所需用品。 應徵需有【照顧服務員證照】。...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36,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負責一般文書資料處理工作。 .收發公文並處理會簽文件。 .負責辦公室用品採購、零用金管理。 .負責各類.....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謙和園健康福祉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