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教育服務業/桃園市私立幼華幼兒園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幼華已有三十餘年的幼教歷程,執著於幼兒教育,豐富幼兒學習環境、專業化、系統化的建立『幼華教育機構』提供完善充實安全的保育服務。因此我們擁有值得驕傲的紀錄,分享給每一位工作夥伴。
民國六十六年~~創立第一所幼華幼稚園於台北市慶城街。
民國六十八年~~成立『幼稚教育行政中心』內含園務、教務、人事、車輛、電腦、企劃,等致力於管理制度化教學精緻化。
民國八十四年~~研發專業服務系統,提昇教師品質,期許幼兒學前教育邁入專業新紀元。
民國八十四年~~成立迴龍園、金城園。
民國八十七年~~全國實施多媒體電腦教學課程,豐富幼兒學習領域。
每一家園所在校園主任的領導及組長、老師們共同以團隊管理,分工合作的方式,達到最佳的服務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6,180 至 40,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教導幼童良好的基本生活習慣 .注意及觀察學齡前兒童發育、情緒及健康等相關問題 .適時與父母及其他幼兒服...

工作待遇:部分工時(月薪) 25,25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接送幼兒園學童上下學 .定期檢修車輛。 .在駕駛前檢查並確認相關零件的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桃園市私立幼華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