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其它相關製造業/高藝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高藝廣告成立於民國94年,致力於專業外招牌製作、店面、大樓整體設計為主要服務項目以提升藝術形象及都市景觀風格,營造地方新魅力,是政府,也是從事視覺景觀藝術的我們,責無旁貸的任務。
 營產品特點:本公司有專業之設計師、行銷人員,以提供相關資訊並作最完整的規劃與服務,節省客戶尋找相關產品的時間成本,且本公司導入專業的GRAPHTEC   CE3000-120電腦割字機,整合設計與輸出流程,將設計、完稿、製作等印前作業電腦化後,再透過大型專業繪圖機,並搭配顧客需求之材質,即可將作品印製出最佳的色彩,呈現出最完美的品質。
 主要客戶群:自然美、太平洋房屋、東森房屋、中信房屋、上光眼鏡、三菱冷氣、陽信銀行、聯邦銀行、華南銀行、第一銀行、土地銀行、台灣企銀、合作金庫、彰化銀行、淡水艾蔓汽車旅館、桃園七星汽車旅館、中和青山汽車旅館、格來得、大潤發、愛買、中國人壽、特力屋、中福營造。
 潛在客源:國內所有營業機構與廠商,無論獨立或是連鎖皆為本公司之客戶資源,因此是處處潛藏著無限商機,有極大之發展潛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之營業項目為廣告招牌,目前包含戶外廣告招牌(平面、立體字)、室內廣告招牌、3M軟性無接縫招牌、中空板招牌、室內指標、指示標誌、廣告燈箱、帆布廣告、霓虹廣告、壓克力製品、不繡鋼製品、紅布條、布旗、獎牌、胸牌、展示架及公共空間周邊設施等各種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36,000 元

排版、繪圖、招牌設計、動畫設計、客戶聯繫、完成主管交辦事宜。...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廣告招牌板面製作、室內或戶外組裝吊掛安裝 協助丈量尺寸製作安裝、大圖施工、各式招牌燈具更換安裝 有廣告工程相關經驗者佳,負責任者佳。...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高藝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