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電腦軟體/亞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亞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亞綸電腦資訊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秉持著技術本位、服務至上的信念,腳踏實地、穩紮穩打的成長,我們專業的技術和經驗,在各界受到認可。

我們的目標為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使得我們的客戶能即刻得到世界最新潮流資訊,享受到高品質及高科技的產品與技術。今日,隨著科技世界的來臨,我們以求創新的精神,豐富的專精技術來拓展我們的技術新領域。

沿革 
2003年取得趨勢科技防毒授權認證 
2004年取得微軟中小企業e化專家 
2006年取的微軟Certified Partner 
2007年取的微軟Golden Certified Partner 
2007年成立趨勢科技南部防毒授權中心 
2007年成立微軟AD、Exchange技術支援中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系統整合:包含Microsoft Solution、VMware等相關產品技術顧問、問題咨詢、建置整合規劃。
提供資訊安全:包含資安管控、文件加密、防毒佈署、網路行為稽核等相關方案、建構咨詢、技術支援。
提供網路規劃:包括路由器、核心交換器、及網路管理軟體等,產品之規劃、整合、銷售與維修服務。 
提供電腦系統:包括伺服主機、工作站、商用電腦、網路伺服器等之規劃整合、銷售與維修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亞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