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詠興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值得信賴的
環保資源回收設備專業製造廠
詠興機械創立於西元1990年。
專長生產各式專業資源回收相關機械,包括四軸破碎機、雙軸破碎機、微粉碎機、強力粉碎機、六角形滾筒篩、渦電流分選機、磁選機、輸送設備及集塵系統等。我們歡迎國內外各大廠商蒞臨本公司!並且提供試用設備服務,確保您體驗到最優質的產品效能。

我們的機械設備適用於處理固體廢棄物、廢冰箱、廢電視、廢電腦、廢冷氣、廢電線、廢輪胎、廢木材、廢玻璃、纖維布料、生質燃料及事業廢棄物等…族繁不及備載,在中央系統控制下,我們的機械能夠將複合物料經過層層處理,破壞、脫離、分解,最終分選成單一的原料。這不僅對環境有益,也更加環保。

詠興機械在國內建立了多個專案,我們也將我們的設備銷售往國際。
未來,我們將持續投入研發,開發更環保的技術,以應對不斷增長的資源回收需求。我們將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加強與海外合作夥伴的合作,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詠興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詠興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產品服務

四軸破碎機
雙軸破碎機
微粉碎機
強力粉碎機
六角形滾筒篩
渦電流分選機
磁選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45,000 元以上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CNC銑床機台操作(三菱控制器)和程式撰寫,機台維護,包含架故障排除保養等 .須能獨立作業...

工作待遇:月薪 45,000 至 47,000 元

1. 相關機械科系畢並具備2D、3D繪圖能力、熟悉Inventor、及零件加工概念。有油路圖、油壓馬達傳動、破碎機及資源再生生產設備等之設計經驗者尤佳。 .....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詠興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 詠興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詠興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