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紙製品製造業/三和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三和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56年12月,早期工廠設在台北市社子地區,以生產瓦楞紙箱為專業。民國 61年由於業績急速成長,原廠房空間不敷使用,遂遷廠至桃園縣八德市打鐵店繼續擴大營業;民國65年再度遷移至現址:桃園縣八德市新興路三和巷52號,同時添購瓦楞紙機抄製高材質瓦楞紙板,所生產的瓦楞紙板其中部分由本公司自行加工製作瓦楞紙箱,一部分供應三級紙箱廠加工紙箱。隨著綠色環保產品日益受到消費者的重視,在民國93年本公司也開始生產瓦楞紙棧板,以滿足客戶對多樣化綠色產品的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以顧客為重」的經營理念: 
三和紙業秉持「提供客戶沒有煩惱的服務(Trouble Free Services)」的經營理念,把原本屬於傳統製造業的紙器加工廠,轉型進入服務業型態的包裝材料服務公司,配合顧客需求,提供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快速服務,及協助客戶設計最經濟且讓顧客滿意的產品;同時提供顧客多樣化的包裝材料產品群,以協助顧客降低採購成本及節省顧客採購時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壽險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師傅 留言
    就是好 ,就就是是好好
  • 來自 生產助理 留言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上班,確是我上班最愉快的一家公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和紙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