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運輸相關業/一路發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路發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主要的服務範圍有船務代理、海運承攬、空運承攬、島內物流及物流整合的服務。本公司憑藉專業的規劃能力,統籌並節省繁複的程序和時間,以最高的服務水準,提供客戶優質的港口一站式物流及全球運籌的服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為了提供顧客高效率的服務網,一路發國際物流與多家上市公司策略聯盟。除了將總公司設在台灣吞吐量最大高雄港外,且在安平港、台北港、基隆港設立據點,近期更為了服務中部客戶的需求成立台中分公司。
 
 一路發國際物流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和福利制度,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一路發國際物流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船務代理、海運承攬、空運承攬、島內物流及物流整合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意外險  5.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 請休假  1.訂婚假  2.陪產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退職金提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一路發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