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飯店管理/大三通休閒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 大三通旅館旅遊集團 』多年來不斷地在飯店、休閒、旅遊、溫泉、養生的服務領域努力。如今結合旗下各地豐富觀光資源,共同建立一個品味生活的旅遊平台 ─『 大三通旅遊網 』。除了整合多樣的旅遊商品外;我們更以專業、優質、平實的理念,提供消費者更方便、經濟的多重選擇。
『 大三通休閒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行銷管理在中、南部各大風景區,均有我們觀光休閒旅遊服務的據點:苗栗泰安鄉溫泉區、嘉義阿里山主題觀光及商旅、台南關子嶺溫泉區、墾丁國家公園 等,在此期待您的親身蒞臨參與和熱情投入體驗。 
2016年『 大三通旅館旅遊集團 』直營有:【嘉義】大三通(白宮)大飯店‧【嘉義】廣美大飯店‧【嘉義】香榭旅店[嘉義]US Cafe‧台南【關子嶺】仁惠皇家溫泉山莊‧【關子嶺】楓丹白露溫泉會館‧更多旅館旅遊服務及行銷活動詳情請上網:www.d3t.com.tw‧或大三通渡假聯盟:www.d3t.tw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00-833‧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飯店、溫泉、旅遊、渡假、休閒、聯誼
  • 1

產品服務

大三通渡假聯盟:www.d3t.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三通休閒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 飯店、溫泉、旅遊、渡假、休閒、聯誼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