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紐約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顧問諮詢/紐約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紐約國際之特色

A. 具國際級飯店、俱樂部的本業訓練及經驗 -----
New York International在美國、亞洲與台灣都有極多之休閒產業規劃與管理顧問案。 總經理陳文敏Wendy個人在紐約頂級飯店具有多年飯店豐富經驗,其團隊之成員也皆是在國、內外飯店受過嚴格訓練之精英 ,且具有多年實務經驗(詳見NYI主要成員介紹)。

B. 具有豐富專業的規劃及經營管理能力 -----
New York International 之成員不僅在國內、外有豐富的飯店、 俱樂部實務經驗,在實際參與國內、外多個俱樂部或休閒設施之規劃及經營亦卓然有成。

C. 對於市場趨勢與行銷有極高之敏銳度 -----
規劃休閒產業最重要是對市場趨勢與行銷有全盤之了解才得以立於不敗之地,NYI總經理Wendy Chen對於市場行銷與品牌創造有極高之敏銳度,加上本公司於亞洲亦輔導極多之國際大企業(如微軟、Epson),其珍貴經驗更可轉嫁於休閒顧問案上。

D. 與開發商(Real Estate Developer建設公司)豐富之配合經驗 -----
New York International 於國內外與開發商有極豐富之經驗。因深切地瞭解開發商之需求,不僅對於休閒產業與房地產如何相輔相成方面有極獨到之Know How,對於開發商因如何藉發展休閒產業來提昇自身品牌亦有極豐富之實務經驗。

E. 豐富的國際視野 -----
New York International在休閒產業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尤其重視國際資訊的吸收與交流,隨時提供開發者最新的產業觀念與經驗,並適切的加以本土化、產品化,成為市場利基與產品型態。 不論在國際聯鎖飯店體系,或國際休閒 產業行銷網路上,都有廣泛的聯繫與合作管道。

F. 高價值的服務 -----
New York International 提供之顧問服務有幾項價值:
(a) 因各案而量身訂做,務使顧問內容實用、好用、客戶喜歡用。
(b) 紐約的高效率,針對各項問題可以迅速提出解決方案。
(C )實務而實在,所提出之顧問內容都根據實務與多年之經驗。
(d) 附加價值高,藉由對行銷與品牌之know how,讓客戶得以提昇其邊際效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飯店、俱樂部之規劃顧問與經營管理
二、企業服務診斷與輔導
三、企業服務與行銷之課程與演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紐約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