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三石營造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民國73年正式成立三石營造有限公司,當時為丙級營造,資本額為新台幣参佰萬元;創業為艱,公司在汲汲營營努力下經營,晉升為乙級營造公司,資本額新台幣壹仟伍佰萬元;此段時間經營之重點在於設備及人力之擴充,品質與技術之加強;最後晉升為甲級營造公司,資本額新台幣貳仟貳佰伍拾萬元;由此後更注意新科技之開發,新建材之啟用及永續的經營;希望承攬更大型之國家與民間工程。
  三石營造有限公司用心建築每項工程,將安全與貼心服務帶給客戶民眾的經營理念。秉持「注重安全、一次做好、降低成本、掌握進度」之品質政策,達成「安全、品質、成本、進度」之四大目標,呈現優質工程來滿足客戶需求。
    本公司一向秉持品質優先的施工管理及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從公司創始之丙級營造至今甲級營造均抱持積極、謹慎的態度施作各項承攬政府、民間工程,其中包括透天別墅樓房、廠房興建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電信電力管路工程等。所有承攬的工程均務實地完成,深獲各業主單位的肯定。
    本公司以一步一腳印之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及與人為善之企業文化,期望建立良好的廠商人脈資源、豐富的施工經驗及素質良好的施工團隊,為工程品質良好與長久之保證作努力。
    營造業是一個複雜且多元化的產業,在施工期間內如何落實施工前的企劃及嚴格掌控施工進度以期達到品質、安全、成本、環保等各項目的為依重要課題。交予客戶一個如期完成、安全滿分、品質滿意的工程是所有營建人所追求的目標。本公司積極建立及維持有系統的品質管理及保證制度即為達成此目標之要徑。

  本公司在營造業愈來愈不景氣的情況下,業績仍期望不斷地成長,最重要的是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經營方向期以:

1.專業化的集中管理-
    承攬之工程案件減少、單一承攬金額加大,使人力配置穩定且單純化以期確實掌握工程進度。

2.主要材料直洽生產工程訂購-
    減少經銷之成本誤差,以爭取高品質、低成本之供貨。

3.重要機具設備之自有-
    公司自有之機具設備愈多,對工地進度品質的推展愈加順暢,因此在材料與人力變化巨大的環境下,尚能維持一定的施工能量。

4.良好的信用關係-
    本公司之財物信用極為良好,使材料供應商及協力廠商無呆帳壓力,能全力配合本公司所做之決策。

    期望藉由上述之經營理念可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中,能持續加強公司營運並提升競爭優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建築營造施工
2.工程統包業務
3.工程營建管理
4.規劃及建築設計
5.承攬公共工程
6.承攬私人廠房
7.承攬別墅住宅
8.承攬農舍住宅
9.承攬建設公司透天厝
10.建築土木相關諮詢及估價服務
11.各大廠房建築工程維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石營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