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旺報)

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旺報)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出版業/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旺報)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旺旺是由各類人才匯集起來的大家庭,公司的快速發展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視員工為公司最寶貴的財富,願意廣泛吸納優秀和有潛力的人才,為員工提供職業生涯的發展平台,希望每位員工都能在公司得到良好的發展,“緣、自信、大團結”傳達著企業文化的精髓。

  旺旺一向秉持海納百川,唯才是舉,尊才重賢,腳踏實地的用人原則,堅持以人為本,視員工為企業發展的根本。公司提倡員工將個人價值的實現融入到旺旺事業的持續發展中,在公司內部提倡員工樹立終身學習的競爭理念,著力打造和培養員工成為具備國際化素質和國際競爭力的人才。

  我們致力於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培養忠於旺旺事業、志同道合的員工隊伍,讓每一位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我們熱切期待著您的加盟,讓我們同心攜力共同實現“世界米龍”的經營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台灣優先,兩岸第一
《旺e報》於2010年4月1日正式上線,內容涵蓋中國大陸的財經要聞、政策解讀、趨勢觀察、理財投資、教育職場、藝文旅遊等,完整呈現大陸發展與變遷的最新面 貌,在遽變的兩岸世局中,為讀者找到方向,提升台灣整體競爭力。

提供網路工具方便掌握中國大陸發展脈動
為了讓您更廣闊瞭解兩岸資訊,《旺e報》作為延伸讀者的服務,我們提供一個全新的讀報選擇,除可以透過網路線上閱讀每天的《旺報》紙本內容,還可以利用新聞剪報工具及新聞資料庫的全文檢索方便您查詢各類中國大陸新聞資訊。

增進岸交流與世界脈動同步
《旺e報》是瞭解兩岸及掌握中國大陸發展脈動最佳的平台工具。因應兩岸關係發展,我們特別重視兩岸三地新聞信息脈動及傳遞。為了增進兩岸人民更寬廣的視野,同時提供往返兩岸三地台商以及海外華人更便捷的閱讀空間,《旺e報》是您最可信賴的訊息平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旺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