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雲林縣/農產畜牧相關業/山泉蜂蜜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山泉 :

五十年前的台灣,正值光復前後,百廢待舉之時一般人的生計說來是很困苦的;『山泉』的創辦人蔡銓老先生也是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好不容易向親友借來的兩百元新台幣來到了雲林土庫這個鄉下小鎮。

開頭總是辛苦的,那時的蔡老先生就憑著『有做就有得吃』的田庄人精神,開始由兩只蜂箱自行養蜂取蜜、挑著扁擔延街叫賣;也許是天公疼憨人,也是蔡老先生吃苦耐勞的辛勤經營,就這樣一肩扁擔挑起了一個家庭,也挑起了『山泉』的基業。

五十個年頭過去,蔡老先生多年前已將經營權授與蔡堃田與蔡堃生兩兄弟;自幼看著父親辛勤的背影成長,兩位兄弟也繼承了父親白手起家、親力親為的精神,更配合著科技與時代的演進,研發出各類相關且多元化的產品線,『山泉』自此邁向企業化與現代化的發展。

現今的山泉,除了有完整的各類產品線外,於國人『樂活』的觀念盛行下更是積極的研發各種相關的有機產品,以便為國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此外,由於山泉的產品質優精純,於近年來也開始拓展外銷業務。
『山泉』自開創以來,可以看得到跟著台灣的脈動一起邁進的歷程,未來,『山泉』亦會如此的持續進步,永續發展。


正純簡介:
民國89年時,蔡堃田與蔡堃生先生有
感於國人飲食健康意識的興起,將對
一些健康生機飲食有廣大的需求,因
而成立了『正純』,開始開發苦茶油、
胡麻油及蜂蜜醋;近年來國內的生機
飲食更趨多樣,因此醋成了主力開發
產品,也由原先僅有的蜂蜜醋而發展
至今天的各種新口味。
 
 

 創辦人的話:
當初之所以有『山泉』完全是出外人為了糊口飯吃,為了想養活一家人,就只知道是要每一滴蜜都得要『純』,不然打壞了名聲生意做不下去,家中孩子們也三餐沒著落了;很單純的就是一個男人對家庭的責任而衍生對產品的堅持。
我們那個時候的人,就只知道傻傻的做,就能一家溫飽,也沒想過現在的『企業化』與『現代化』,也沒想到『山泉』今天會有今天的成長;當年,是以家為本的精神之下而投入了這一行,如今我也很樂於見到孩子們攜手為這個『家』來奮鬥,這也是我當初創立時的初衷。
可能有人會認為『家族企業』有許多缺點,但是卻忘了『兄弟同心、其力斷金』,這種辛苦的工作,若不是從小跟著一起做的他們,若不是當是自己的本份,又誰做得來?
當然,企業化了、現代化了,那種社會責任又不一樣了,我知道『山泉』會一本初衷的一直持續下去,這是我對『山泉』的期望,也是對支持我們產品的消費者所做的承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正純健康美味水果醋
天然花粉原體粒
天然活性蜂王乳
台灣名產苦茶油
天然龍眼花蜜
因種類口味眾多,所以只大約簡略介紹預知詳情請洽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山泉蜂蜜有限公司